Lavender`壹生

【罪恶】【坚杰/城翊/瞳耀】第十八章

黑化庄通篇上线~

脑洞预警🙈

本章是过度章噢·····

高潮要来了,我要好好构思下🌚🌚


正文:

自从罗坚知道白羽瞳给展耀定制了一个定位手环,他就一直想着要给庄文杰搞一个。

尽管庄文杰再不愿意。

“喏罗队,”白羽瞳把手环递到罗坚面前,挑眉笑到,“罗队您这是·····”

“文杰总是问他爸的事,生怕哪天又被犯罪团伙要挟了,”罗坚放下手上的筷子,去拿纸巾,白羽瞳推过来,“而且庄文杰又是个不安分的,谁知道哪天就又跑了·····”

“我是说,”白羽瞳一字一句的说,“如果他不是庄文杰,你还会不会专门让我定制一个手环?”

罗坚挑面的手顿了顿。

“您不觉得,您对庄文杰,太过私人了吗?”

罗坚笑了笑,白羽瞳愣了愣。


理智到邪恶,是怎样的人?

廖得同看着坐在椅子上被绑着的庄文杰,眼睑抽搐着。庄文杰只是邪笑着看他,像是在观看一场戏剧表演。

“庄文杰·····你不该像你爸一样,”廖德同转过身去不再看他,“太执着于善恶····”

“到底什么是对,什么是错?”

庄文杰睥睨一笑,扬起脸,“哼,”他冷哼一声,“这重要吗?”

“庄耀柏把我的东西带走了,所有人都在怀疑你·····”廖德同转过身来看着他,“该学会明哲保身了·····”

“什么意思······”

“罗坚那老顽固来找过我,”他缓缓说道,像是回忆起了一出往事,“太久了·····我想做这件事太久了·····庄耀柏拿了我的东西就被许正清害死了,还真是善恶终有报·····”

“那瓶药?”庄文杰眯了眯眼,“那你为什么要杀了张海?那可是唯一忠诚于你的人。”

“什么忠诚?他拿走的!是我唯一做成功的实验品!”廖德同越说越激动,叉着腰踢了旁边无辜的椅子,“没钱什么都是错的!有钱什么都是对的!庄文杰,如果你爸真的是个杀人犯,你还会不会理直气壮地在这里问我这些事·····”

“他杀了谁?”

“简单来说,就是他杀了方海忠·····”

“方海忠····”

“对,罗坚的师父·····”

庄文杰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廖德同。

“那天,我也在。为了袒护他的同党,许正清,他往木桥上洒了油,也是他为了拖住方海忠,把木板抽走了。”

廖德同居高临下的看着庄文杰,目光灼灼。

“这次,庄文杰,你会怎么选择?”


“廖总。”

“罗坚来了····”


小伙伴们等等我

彩蛋是罗坚深情告白现场!!

白羽瞳吃了一嘴狗粮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