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er`壹生

假如庄文杰是重生过来的人

一个脑洞


正文:

罗坚死了。

早在许正清和他碰面的时候,他就开始跟着他。

当一把匕首就那么捅进了他的腹部,罗坚知道,就算自己再怎么努力,命运,却总是让他无法挣脱这难言的囚笼。

罗坚死在庄文杰楼下的小巷里,许正清动手的时候,庄文杰撞上了。

“罗队!”

“文杰……”

“庄文杰!要不是你对我还有用!我现在就杀了你!”

“罗队……你别吓我……”

怎么会这样?到底他做错了什么要连累这唯一的对他好的人!

“文杰……走吧……”罗坚的意识已经不甚清醒,只喃喃着让他走。寂静的夜空,弥漫着巨大的悲伤。

不要!

不要!

不要!

庄文杰猛地惊醒!

“罗队呢……”

“小伙子你别动!”

“罗队呢……”

医生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。

“哦,外面有两个警察,应该有你想见的人。”医生在监测设备,分了他一个眼神,“窒息那么长时间,刚醒过来记得多注意休息。”

窒息……

是丁生火暗算他那次!

罗队……我不会再让你出事了……

我的命运,我自己来承担,不是你。


再次醒过来时,罗坚推门而入。

“醒了?”

“怎么样?”

庄文杰只是看着罗坚。心里默默想着,罗队,这次我不会再让你陷入危险了……


前世该发生的还是再发生,很多次遇见罗坚的时候,庄文杰只是静静的看着他。只是到后来为了防止罗坚去跟许正清,庄文杰跟许正清合作。这样他们每天一起活动,总不会攻击罗坚。

许正清一棍子敲在他后脑的时候,他甚至预想到了最坏的结局。

看吧,罗坚。我可以保护你的。

只是他没想到罗坚会奋不顾身跳下来救他,被罗队救起的时候,那人心心念念全是自己的名字。

罗队,重来一次,我会选择站在光里。


彩蛋是罗坚视角!!!

那么问题来了,所以为什么会叫重生之门……



评论(16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