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er`壹生

石凯弟弟这次晕倒5天后才醒

我做了个梦


我在张译老师的剧组里,我们刚杀青,是在一片雪地里。

我们准备走了,大家都在玩儿,还有大张伟老师,一下子从斜坡滑了下去。斜坡下去就可以走了,结果遇到有两个人头,我被吓坏了。

大老师大喇喇的掀开那两颗人头覆盖的那层泡沫板,说,“肯定是躲在球里的,这个下面有个球,人可以进去,就是要外面的人才能帮忙打开。”

然后就听见那俩人说,“先去找石凯,石凯还在那边不知道怎么样了。”

我听见有人被困了,一下子冲过去,结果就发现石凯坐在雪地里,靠着墙,感觉随时都要晕过去。

“你怎么了……”

石凯眯着眼睛打量我。

我仔细一看,嘴角若有若无一丝血迹。我吓惨了,扯着脖子喊,“你们快来!出事了!”

我拉过石凯示意他靠在我身上,想安抚他,他身上的防雪服有些重,我想让他知道,他马上就安全了,别怕,别怕。

谁知道他一下子吐出一口血,我一下惊得大叫,“你们快来啊!我晕血!救命啊!”

他们还是没过来。

怎么办?怎么办?

我一下慌了神。

“石凯,你别吓我!你撑着点!”我想摸摸看他的手是热乎的还是冷的。冰冷。可是他却一下子抽开了手,放进了衣服口袋,然后又拿出来,用手势比,

5,4,3,2,1

石凯晕过去了。

我一下惊醒。

7.30

也不知道为啥,一直叫他们来,结果一直没过来。

到现在都惊魂未定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